特别忙,画画是爱好,嬷言嬷语🈲️。

萧何月下追韩信-是三生有幸 - 陈少云

将军,你千不念,万不念,

不念你我一见如故是,

三生有幸~~~~~~~~~~~~~~~~~~~

天降下擎天柱保定乾坤,

全凭着韬和略将我点醒,

我也曾连三本保荐与汉君,

他说你出身微贱不肯重用,

那时节怒恼将军,

跨下战马,

身背宝剑出了东门!!

我萧何闻此言雷轰头顶,

顾不得~山又高,

这水又深,

山高水深,

路途遥远,

我忍饥挨饿来寻将军。

望将军你还念我萧何的情分,

望将军且息怒,

暂吞声,

你莫发雷霆,

随我萧何转回程,

大丈夫要三思而行。


评论
热度(66)

© 囍鹊RG. | Powered by LOFTER